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漫野奇谭是好文明

Q1:用一段文字来表现“热”,但不可出现“热”字

问卷来源: @鲑骨三千 


尽管测量仪器不包含在考察队任何一个人的行李之中,空气的流动却分明呈现在这些不幸者的眼前。绝望的水波从脚下毫无生命气息的沙堆中中升起,流体成为了构成这个地区的最后也是最少的一种物质,可他们与沉溺在海洋中的水手呼吸着相似的空气。

如果说身体上骚动的红色是仅限于青春悸动的代言词,那么此时每个人的面部便都被狂躁的爱意所充斥。假设为人是六道轮回中顶级的享受,则惯于诈骗已然成为宗教领袖最突出的独特品质。领队的那马尔思考这段话的同时又想起襁褓中听到的传说,母亲用流淌岩浆的地狱恐吓不愿就寝的儿女,幼儿时期与夜晚降临到来的恐惧已然成为成人心中可能存在的幻想乡。

他在胶状的大气层中回过身去,却不见了一个个熟悉而异常的红色脸庞。在他涨满的大脑所能思考出下一个念头之前,永恒的炙烤终于找到了自己最后的目标。他便沉寂下去,去名为地狱的度假村中体验久违的冷气了。


评论(3)